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如萱北京专场开票 不落俗套带你“出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

  搜狐娱乐讯 魏如萱waa个人专辑《末路狂花》自发行以来口碑人气双丰收,新专辑巡回演唱会在席卷台湾、香港之后,魏如萱即将带着“末路小狂花”来到北京开唱。由索尼音乐娱乐联合太合音乐旗下秀动网共同主办的“末路小狂花2017北京专场”将于4月21日在知名LIVEHOUSE疆进酒上演,为歌迷带来新专辑的首次内地亮相。

  魏如萱waa,独立音乐标志女歌手、电台DJ,独立乐团“自然卷”前女主唱。不落俗套的创新、想法多元而难测,魏如萱waa长期以来在音乐表现上给人无限的冲击,总是不断突破自己既有成绩,连年入围各大音乐奖项,不仅如此,最近还入围金钟最佳新进演员。各方面的发展无论在业界或大众点评都获得极好的口碑;大家都在期待,waa这一次专场演出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刺激?她要带着大家“逃”!

  魏如萱睽违2年半推出《末路狂花》专辑未发片已狂售, 音乐由制作人陈建骐与魏如萱配唱制作,游走于北欧芬兰与亚洲台北,从雪地到家乡,音乐的逃亡,带领彼此找到音乐的圣地。文学作家&金曲奖词人李焯雄大师操刀写词,协同魏如萱一起完成专辑文字与创意,最字觉的逃亡。造型则由中国大陆新生代品牌设计师momo wang王天墨与台湾新生代服装品牌设计师陈泓普接力打造超写实拾荒感,逃出框框之外的High Fashion。新专辑《末路狂花》多首曲目扣着同一主题——“不只是逃避现状,而是带着觉醒,想要知道自己更大的能耐、更多的可能性。”正当现今社会气氛被死气沉沉全面笼罩之下,我们提供另类思考的一个观点。面对眼前毫无生趣的死巷,何不勇敢喊停、转向、逃脱框架,为自己开创全新的生路。在没人可以限制你的时候,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不仅制作阵容华丽,歌曲也同样真挚动人。《末路狂花》专辑中收录waa迷心目中梦幻神曲《你啊你啊》录音室版本,waa好人缘加上歌受欢迎肯定,艺人朋友纷纷录制KUSO翻唱短片,大家创意学魏如萱的闽南语哼哈。如同《你啊你啊》,新专辑中不少歌曲在内地也就具有传唱度,也将在北京专场首次献给内地歌迷。

  4月21日北京疆进酒,waa魏如萱末路小狂花巡演,邀请我们共同加入旅程,透过她的能量吸引到更多的同类,开出奇异的花。在一片废墟之中,恣意狂妄地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80944.shtml report 2173 演出海报魏如萱魏如萱搜狐娱乐讯魏如萱waa个人专辑《末路狂花》自发行以来口碑人气双丰收,新专辑巡回演唱会在席卷台湾、香港之后,魏如萱即将带着“末路小狂花”来到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