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搜狐娱乐讯 今日,曝光了一条歌手吉克隽逸10分钟的纪录片,在该纪录片中可以看到吉克隽逸成名前后的辛酸与荣耀,吉克隽逸本人也转发了这条纪录片:10分钟一眼6年的喜怒哀乐酷毙了,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网友及歌迷纷纷评论:黑姑娘哭着哭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长大了,好菇凉光芒万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89431.shtml report 1848 吉克隽逸吉克隽逸吉克隽逸吉克隽逸搜狐娱乐讯今日,曝光了一条歌手吉克隽逸10分钟的纪录片,在该纪录片中可以看到吉克隽逸成名前后的辛酸与荣耀,吉克隽逸本人也转发了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