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文化艺术节走进大马 万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马来西亚鼎昊传媒(DH MEDIA SDN BHD)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文化艺术节》正在如火如荼在马来西亚举办。

  在刚刚结束了砂拉越州古晋为期一周的演出后,中国文化艺术节将于2017年4月1日和2日晚上7时,在诗巫民众会堂举行。为诗巫的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鼎昊传媒公司CEO简永生博士指出,在马来西亚的华人心目中,中国艺术表演是马来西亚华人民间所喜爱的表演节目形式之一。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集团公司在成功承办2017首届马中春晚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以实际行动践行中方“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布局,鼎昊传媒所主办的整个《2017中国文化艺术节》马来西亚之行的巡演站点包括古晋,诗巫,民都鲁,美里,亚庇等马来西亚东部主要城市,在今年下半年根据在东马的成功经验,精心安排节目形式,推向西马市场,为西马地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文化艺术节的表演节目主要包括中国古典反串艺术,中国吴桥杂技,齐天大圣表演,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表演以及少林功夫和关公关云长等精彩演出,更多的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节目还在中国大陆加紧排练,根据接下来的巡演安排陆续登陆马来西亚,为老百姓提供丰富的节目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90375.shtml report 1419  搜狐娱乐讯由马来西亚鼎昊传媒(DHMEDIASDNBHD)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文化艺术节》正在如火如荼在马来西亚举办。在刚刚结束了砂拉越州古晋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