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气女团hello girls私密party在京举办 大咖如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花开半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hello party在京希尔顿酒店顺利举办,而超人气女子天团hello girls也成为了当天最大的主角,与其私交甚好的陈欧、著名男演员沈腾、著名主持人田源也纷纷到场,其乐融融。

  在进入娱乐圈后,hello girls可谓是一路走来一路欢歌,如今签约北京花开半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她们,已经成为了公司力捧的艺人,她们发行的《好喜欢你》、《小黑屋》两首歌也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大获成功。而在hello party私密聚会上,hello girls成员也身着高端定制服装亮相,国际范儿十足,也得到了圈内人士及媒体们的高度赞赏。

  Hello girls低调前行,她们的这种精神也得到了圈内人的点赞,她们的全新单曲《小黑屋》在发行后便迅速跻身各大音乐榜单前列,颇受追捧,也被广为传唱。

  与hello girls携手,她们也将带着自己的音乐与你快乐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91863.shtml report 2402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花开半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helloparty在京希尔顿酒店顺利举办,而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