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金金巡演开票 电子乐为核心多位歌手担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国内流行女歌手王金金,先后发布了自己全新专辑中的两首预热歌曲《爱似水仙》和《放火》,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全国粉丝的一致热捧。据了解,王金金的全新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计划4月将会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与此同时,王金金还将启动15个城市的巡演计划,并已在近日开始售票。

  王金金15城巡演即将启动 所有演出将会以电子乐为核心

王金金巡演海报
王金金巡演海报


  据悉,王金金即将启动的15城巡演,将会以电子乐为主要的音乐风格为各地粉丝倾情演绎。具体的巡演城市与时间分别为:4月21日深圳、4月22日广州、4月28日成都、4月29日重庆、4月30日武汉、5月1日长沙、5月5日杭州、5月6日上海、5月7日南京、5月12日济南、5月13日北京、5月15日天津、5月20日哈尔滨、5月21日沈阳、5月26日长春。届时,王金金除了会演唱自己近期发布的全新音乐作品,还将会为大家送上自己曾演唱过的经典歌曲。

  多位音乐好友担嘉宾 表演曲目与造型将根据城市特点精心设计

  此次巡演,王金金还会在很多城市中,特别邀请自己的音乐好友担任表演嘉宾——北京、天津、石家庄3站特邀歌手金虎;长沙站特邀歌手孟慧圆;沈阳和长春站的演出中将会有歌手李雨的助阵。

  据透露,王金金每站所演唱的曲目,将会根据地区的不同,而精心设计与编排,此外,王金金还在巡演过程中特别设计了全新的表演形式,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除了在音乐与表演形式上进行精心的编排之外,每场演出的造型,王金金也都会精心设计绝不雷同。相信此次王金金的巡演,将会是一场个性十足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99186.shtml report 1238 搜狐娱乐讯不久前,国内流行女歌手王金金,先后发布了自己全新专辑中的两首预热歌曲《爱似水仙》和《放火》,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全国粉丝的一致热捧。据了解,王金金的全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