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unshine Future《孤单布娃娃》MV惊悚预告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unshine组合Future分队新曲《孤单布娃娃》目前已完成MV的拍摄,并于官方微博发布了其MV预告版短片,其风格更是与其它大众女团大相径庭,自创独特风格坚决不走寻常路线。

  在《孤单布娃娃》抽象悬疑与惊悚的氛围中,丢掉浮华带你走进古堡一探谜底!究竟这次凭借自己实力作品的她们又能否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呢?《孤单布娃娃》MV更是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801430.shtml report 2151 Sunshine组合Future分队新曲《孤单布娃娃》目前已完成MV的拍摄,并于官方微博发布了其MV预告版短片,其风格更是与其它大众女团大相径庭,自创独特风格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