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街“BACE”电子音乐节落地 西安娱乐开启新篇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首届9街•BACE电音节将于2017年3月31日晚19时30分在西安金翅鸟

  拉开序幕。据悉此次电音节共邀请7名DJ,带来长达8个小时的电音盛宴。

  主办方BACE电音空间透露,本次电音节为保证所有来到现场的电音粉丝们能体验到真正意义上的“Raver Party”,准备了多重惊喜。

  世界级百大DJ TUJAMO将亲临现场,同时中国百大女DJ第一名的PINK,全球百大DJ TOP 60的club MYST主打DJ——TANK,来自台湾的高颜值DJ男神ADA,以及西安实力DJ代表,KK和DANGER也将来到现场助阵。

  毫无疑问,观众最令人期待的是来百大DJ TUJAMO的show time。TUJAMO对电音的独特理解,以及天才般的创作能力,不仅使他的多首单曲打入了Beatport前十,其代表作《Booty Bounce》更是横扫全球各大音乐节,掀起了一股 “翘臀舞”狂潮。31日晚上,TUJAMO同样会带来这首神曲,带你keep raving!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各路美女网红,性感火辣的GOGO,同时还将有嗨翻全场的大型互动道具,推动气氛沸腾至顶。

  据悉,本次活动最令人惊喜的是,电音节现场除过DJ台以外的所有地方都将变成舞池,全方位供所有raver蹦迪。顶级的音响设备以及舞美设计效果,配合绚丽的灯光,将点燃全场人所有的激情。

  本次BACE电音节是由BACE电音空间和西安金翅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各大主流娱乐媒体及直播平台全力推广,届时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803704.shtml report 2324 首届9街•BACE电音节将于2017年3月31日晚19时30分在西安金翅鸟拉开序幕。据悉此次电音节共邀请7名DJ,带来长达8个小时的电音盛宴。主办方B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