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军旅歌手乌兰托娅助阵中国环保之星总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地球·唯一村庄第7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举行。《金色牧场》《我的中华》《火了草原火了爱》《草原的味道》等优秀草原歌曲的演唱者著名军旅歌手乌兰托娅和原交通部副部长忻元校、著名表演艺术家沈丹萍、历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冠军周瑜、许先、张迎丹、王国群共同登台开启了年度环保形象大使赛事的启动球。

  这是乌兰托娅第二次按下此项赛事的启动球。多年来,乌兰托娅始终热衷环保、慈善等事业,多次参加央视环保春晚、慰问救灾、关注贫困和残疾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及公益演出,兼任多家民间组织、艺术团体顾问、副主席、形象大使等职。在第6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启动仪式上,乌兰托娅被授予中国名誉环保形象大使并按下启动球开启赛事。

  谈及此次参加启动仪式的感受,乌兰托娅表示,环保对她而言,只有“启动球”,没有“暂停键”。她说,在第6届赛事上,自己被授予中国名誉环保形象大使,获得的是一份接纳与认同,扛起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是对自己多年来在环保方面所做为一些微小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这次再度按下环保之星选拔赛的启动球,开启的不仅是一项赛事,更是自己在环保路上坚定不移走下去的一段历程。

  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是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公益活动的文化品牌项目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目的是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保护环境、宣传环境文化、传播环保理念,善待人类共同的家园!选拔赛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旨在传递艺术之美的同时,感受环境文化的魅力;促进全国环境文化艺术交流;推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发挥名人效应,聚集精英力量,推动公众环保理念的提高和环境社会责任感的提升,必将对中国乃至世界的环境保护事业产生深远影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1/n485959444.shtml report 1279 近日,地球·唯一村庄第7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举行。《金色牧场》《我的中华》《火了草原火了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