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祖蓝愚人节“约”鹿晗 疑似邀请做个唱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愚人节当天,百变大咖王祖蓝在个人微博公布了4月8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王祖蓝演唱会”巡演北京站的神秘嘉宾,消息发布后微博是瞬间被刷爆。

  此次,王祖蓝在北京举行的这场演唱会可谓是全明星阵容,“宗师级音乐大魔王”杜丽莎、“综艺霸屏才子”刘维、以及自己的爱妻李亚男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都将会到场助阵。在4月1日当天,王祖蓝在自己的微博更是公开直接@鹿晗“约吗”,愚人节发布的这条信息,可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早在鹿晗广州开演唱会时,王祖蓝就有担任嘉宾前去助阵,平时节目中,两人也是相互帮衬,兄弟情深。关于“奔跑吧”兄弟团的好兄弟小鲜肉鹿晗这次是否将前来助阵北京“王祖蓝演唱会”,一时之间让粉丝们是真假难辨,各种留言转发,疑问肯定,微博一时间被刷的是热闹非凡,像是在玩一场猜谜游戏,粉丝们对于这场演唱会的关注度也是非同一般的热情高涨。

  王祖蓝在圈内拥有超好的人缘,平时注重友谊的他,只要朋友开口,他都会尽可能的挤出时间为朋友帮忙,为朋友站台加油。除了风趣幽默与诙谐多变的独特魅力以外,王祖蓝还是一位唱得了歌、作得了曲、填得了词的优秀歌手。综合上述拥有的全能才艺,“王祖蓝演唱会”必将是一场欢笑与音乐完美结合的娱乐盛典。

  届时,演唱会还将有哪些大咖前来助阵?王祖蓝会和鹿晗合唱哪些经典曲目?带着这些悬念,让我们一起在4月8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王祖蓝演唱会”揭晓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1/n485983144.shtml report 1179 愚人节当天,百变大咖王祖蓝在个人微博公布了4月8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王祖蓝演唱会”巡演北京站的神秘嘉宾,消息发布后微博是瞬间被刷爆。此次,王祖蓝在北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