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忠山公益不间断 《星光耀我心》公益活动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的民歌摇滚歌王袁忠山带领的《星光耀我心》新风进万家公益活动,现已火热启,袁忠山可谓是公益不间断,由袁忠山带领着27位历届以来的星光大道山西籍歌手,逐步的跟随着山西省卫生厅红字会、山西省群众艺术馆,让艺术进入到千家万户以及偏远山区、革命老区。

  此次公益行的第一站,袁忠山就带领着星光大道的玉米妹张倩云,来到了山西省的革命老区--武乡,3月29日、30日,两天四场,为老区的群众们送去了最真挚的问候。

  袁忠山作为星光大道2012年度十强,民歌摇滚歌王、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人称舞台上的电眼哥。他演出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热,听到他演唱的观众也都十分的激情,全场观众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热爱公益的袁忠山经常出现在各大公益活动上,据悉如今袁忠山已经加入了中华志愿者协会,并担任着中华志愿者杂志社的艺术总监。

  携手民歌摇滚歌王袁忠山及27位山西籍星光大道歌手,一起将艺术、将公益传递进千家万户,传递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1/n485984054.shtml report 1678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的民歌摇滚歌王袁忠山带领的《星光耀我心》新风进万家公益活动,现已火热启,袁忠山可谓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