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乐新单《把我的心还给我》 喧嚣中寻找感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情歌在任何时候都是让人着迷的音乐,一首走心的情歌更是能激起无数人的共鸣。原创歌手

  李佳乐近日推出全新单曲《把我的心还给我》,倾力打造2017揪心伤感情歌,一段孤守一份落寞。

  纵观李佳乐以往发行的情歌,有甜蜜的爱情,也有苦涩的回忆。每一首情歌都是一种音乐态度,是对爱情的反思和憧憬,他的歌曲着力于朴实的歌词和轻柔的曲风,不用过多的去渲染,真挚的感情自然而然的随着歌曲流露出来,最是打动人心。

  美好的回忆刻上梦的痕迹,终将填满记忆。往事如烟沉醉了如今的结局。回忆袭来走不出心灵的枷锁。我早已在你到来的那天将自己埋葬,只为你的温柔。不敢去想过往不敢去看相片,因为我的心海已成狂潮,在明月的牵引下疯狂地生长,反反复复拍击着我的胸膛。那些无处诉说的无奈,凄楚着这绚丽的夜晚。

  用心聆听李佳乐这首《把我的心还给我》,在喧嚣中找寻最初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1/n485985315.shtml report 896 情歌在任何时候都是让人着迷的音乐,一首走心的情歌更是能激起无数人的共鸣。原创歌手李佳乐近日推出全新单曲《把我的心还给我》,倾力打造2017揪心伤感情歌,一段孤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