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霆凯首支创作单曲 《追》唱出少年青春热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凭借呆萌可爱的形象和动情细腻的歌声,迅速在热门网综中圈粉无数的“考拉弟弟” 蒋霆凯,近日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发单曲《追》,用音乐的方式自述一段追梦路上的坎坷挫折和永不言弃,这个阳光乐观的大男孩用自己的歌声,深情而坚定地告诉每一个人,青春就应该为梦想拼尽全力。

  作为蒋霆凯推出的首支单曲《追》对他来说也有着特别的含义。这首歌更像是一段音乐录像带,用歌声的形式记录着蒋霆凯这些年追求梦想的历程和挫折,向粉丝们还原一个最真实努力的蒋霆凯,即使要一边兼顾学业蒋霆凯也坚持努力提升歌技,不断超越自己。《追》这首歌曲以一种抒情婉转的旋律,娓娓道来一段青春故事,蒋霆凯清澈细腻的声音深情演绎出青春里的彷徨与迷茫,这份感同身受也让歌曲有了温暖的魔力,而蒋霆凯也在歌声中首度唱出他内心坚定不移的心声:“用尽全力,我拼了命去追;流着泪却笑着,说我无所谓疲惫”,这是蒋霆凯自己对梦想的一份勇敢和坚持,也是阳光乐观的蒋霆凯传递给粉丝的一份青春正能量“每一个梦想都值得你用尽全力去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29313.shtml report 2142 凭借呆萌可爱的形象和动情细腻的歌声,迅速在热门网综中圈粉无数的“考拉弟弟”蒋霆凯,近日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发单曲《追》,用音乐的方式自述一段追梦路上的坎坷挫折和永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