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征北战NZBZ新专《生来倔强》发布会 定档4.06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征北战NZBZ发布会定档4.06
南征北战NZBZ发布会定档4.06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多元化流行组合南征北战携新专辑《生来倔强》重磅来袭,以独创“V-POP”音乐表达革新流行模式,或抒情或洗脑或磅礴恢弘的百变曲风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引得这些“南征北战NZBZ发烧友”们纷纷开始分批催开演唱会,称“已经不满足线上听歌”,要求“听台风超赞超燃的南征北战NZBZ唱现场”。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喜爱,南征北战NZBZ新专辑暨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定于4月6日中午12:00拉开帷幕。据悉,发布会当场将公布三波福利。除了将和大家分享新专辑《生来倔强》创作历程之外,还将公布一票粉丝们所期待的演唱会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现场还将有哪些亮点小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30790.shtml report 830 南征北战NZBZ发布会定档4.06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多元化流行组合南征北战携新专辑《生来倔强》重磅来袭,以独创“V-POP”音乐表达革新流行模式,或抒情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