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菲菲任新歌声赛区评委 暖心点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火热海选中,内地知名女歌手云菲菲任北京赛区评委,现场专业点评选手。

  当天参赛选手百余名,云菲菲给出了专业中肯的建议。从音色、音准、音域、选歌、表现力和对作品的表达上,云菲菲细心点评,暖心提醒选手们保护好嗓子。

  云菲菲称海选现场有很多音乐才华出众的选手,只要你有一副好嗓音,新歌声的舞台就可以帮你圆梦,鼓励选手再接再厉。

  云菲菲目睹当天选手们对音乐的热情,也被其中一些优质歌声所感染。透露自己正在为新单曲做准备,激发了一些音乐上的灵感,希望带来更多的音乐可能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32216.shtml report 1504 近日,中国新歌声北京赛区火热海选中,内地知名女歌手云菲菲任北京赛区评委,现场专业点评选手。当天参赛选手百余名,云菲菲给出了专业中肯的建议。从音色、音准、音域、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