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O.B戏子首支情歌来袭 暧昧告白狂虐单身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于2016年4月发行的首张同名大碟,让T.O.B戏子收获了许多肯定与鼓励。在《Music Believer》里不忘初心热泪盈眶,在《王》中荷尔蒙爆发嗨翻全场,也在《我不想上班》的字里行间唱出亿万奋斗者的心声。如今这些热门单曲,已然成为许多网友每天必听歌单的一员。

  在专辑上市之后,T.O.B戏子并没有陷入停滞,而是马不停蹄的开启了新歌的创作与制作。并分别于2016年底与2017年初,发行了单曲《Faker》和《帅帅的》,同样反响不俗。一路走来,T.O.B戏子的音乐百变,在风格和主题的探索中,从不理会条条框框,只一心写当下最想做的歌。但已经有了这么多类型歌曲的他们,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没错,如今他们终于补完这一首,迎来他们的首支情歌!就仿佛是T.O.B戏子的成人礼,这次的全新单曲《All Right》会让人听到脸红心跳,挑逗每一根听觉神经。 但要做就要不一样些,要做就要印象深刻。于是,推翻编曲,改写旋律,打磨歌词,这些自虐的举动贯穿了三个多月。即使在临近歌曲上线的一周前,还在纠结中返工录音,延长混音。导致不得不推迟单曲原计划的上线日期。好在,精益求精的态度,终换来充满自信的完美音源。

  为了贴合歌曲主题,这次T.O.B戏子还特别请到强力助阵嘉宾——王笑文(小丸子),献声与出演MV。相信加入满满少女心音色的完整歌曲,会让所有人满意。3月31日,电子流行说唱团体——T.O.B戏子开启暧昧告白,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77677.shtml report 1121 于2016年4月发行的首张同名大碟,让T.O.B戏子收获了许多肯定与鼓励。在《MusicBeliever》里不忘初心热泪盈眶,在《王》中荷尔蒙爆发嗨翻全场,也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