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玉芹“安安”开启2017年全国34城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玉芹"安安"开启2017年全国34城巡演 


  2017年4月,民谣女歌手黄玉芹(安安)正式在全国34个城市,开启了名为“夜之花朵”的音乐会巡演。

  据悉,首轮巡演将于4月依次在高碑店、保定、石家庄、太原、济南、淄博、青岛、威海、烟台9个城市进行。

  此后,5月还会在合肥、南京、苏州、上海、杭州、宁波、温州、福州、厦门、深圳、广州、珠海、长沙、南昌、武汉、荆州、重庆、成都、西安、郑州、沈阳、长春、哈尔滨、天津、北京等25个城市进行,现已联合秀动、乐童、有演出等票务网站开票。

  抱着吉他吟唱自我的民谣女声

  黄玉芹(安安)人如其音乐,干净利落的外表,清澈的眼神,沉静温暖中透着一丝倔强,没有所谓商业的装点和精准的定位,她的音乐就是自己的现实生活,有乐评人说“她是大隐于市的夜之花朵”,“ 她的民谣是日记,是呓语,是执拗,是一种退居内心的声音”,也有人说“她的声音像陈绮贞”,但这些都不足以让你认识这个从小在山川和田野里生长起来,如今却生活在都市里的她。

  热爱音乐想唱就唱的邻家女孩

  黄玉芹(安安),独立唱作人,一个生于湖北的邻家女孩。她的声音有着天籁般纯净的质地,她的歌词在发自内心的叙述生活,情感的基础上,有自己独特的思考视角,赋予诗意和浪漫色彩。她的音乐内容比较丰富,有美好,也有低落到尘埃里的倾诉,在她的音乐中不仅可以感受到退居内心的那份安静的力量,亦能真切感受到深藏心底的澎湃与暗涌。

  《夜之花朵》这张专辑,安安诗意而真诚的诠释着自己成长意识觉醒的音乐意境,这是一张以城市和喧嚣的世界为背景,以自己的成长、意识觉醒为题材,融合了迷幻电子的民谣概念专辑,带给了我们关于理想与现实之间碰撞后的思考的同时,更让我们了解到,这个默默的女孩儿,从静静的小城镇,到繁华的大都市,追逐理想的脚步俨然构成了《夜之花朵》这张专辑的概念主线,并以其发自内心真诚、生活且诗意的歌词和干净、透明的声音静静渗透在我们生活的宁静处,在这个喧嚣而矛盾的世界里,静静抚慰着人们内心的柔软与坚强。

  2017这个春夏,安安将带着她的《夜之花朵》这张专辑的去往更多的城市,跟大家分享她的音乐,一起去安安黄玉芹的专场音乐会现场吧!一起感受光阴的流逝,追忆铭心的往事,聆听花朵绽放的声音,思考并找回生活最纯净的模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78631.shtml report 1620 黄玉芹"安安"开启2017年全国34城巡演2017年4月,民谣女歌手黄玉芹(安安)正式在全国34个城市,开启了名为“夜之花朵”的音乐会巡演。据悉,首轮巡演将于4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