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正声广播音乐剧 林秉谆、蒋三省代言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知名华语唱片制作人蒋三省,在2017年儿童节前夕,再度推出今年首张儿童流行音乐《少年维特不烦恼》EP。蒋三省最得意的儿童流行音乐门生、现年仅11 岁的林秉谆,是台湾流行乐坛充满无限可能的明日之星,这位外型亮眼又帅气的优质男孩,两年前,发行了首张个人EP《华丽的冒险》,主打歌《华丽的冒险》获选为年代电视台健康信息节目《别让身体不开心》的片尾曲,更参与录制正声广播电台《幸福的思念》广播剧。这次,《少年维特不烦恼》专辑中的抒情曲《初心》,再度获得正声广播电台青睐,成为「初心」广播音乐剧的主题曲。

  13座广播金钟奖得主、知名广播节目主持人张翰扬,曾在节目中多次访问制作人蒋三省与小歌手林秉谆,也力挺林秉谆出新辑:「从2015《华丽的冒险》到2017《少年维特不烦恼》,小帅林秉谆Lincoln的声线从童稚到少年的蜕变明显可见,但就像这张EP的名称一样,完全不需要烦恼,因为他对旋律的掌握与曲意的理解已超越两年前的自己,展现更加纯熟的稳定度。秉谆对音乐的喜爱是那么自然,他们是天生的好朋友,不论洋溢热情的《有我在》或散发柔情的《初心》,秉谆都恰如其分地诠释到位。我喜欢秉谆充满自信的风采,而他的璀璨未来指日可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88951.shtml report 1091  搜狐娱乐讯知名华语唱片制作人蒋三省,在2017年儿童节前夕,再度推出今年首张儿童流行音乐《少年维特不烦恼》EP。蒋三省最得意的儿童流行音乐门生、现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