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格格四爷组合亮相央视《英雄出少年》 吸眼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超人气萌娃组合“格格四爷”受央视少儿频道邀约,参与《英雄出少年》节目的录制。据了解格格四爷组合是童星邓文怡与弟弟邓力玮第一次以组合形式亮相央视大舞台,这两位来自深圳的小朋友在演唱方面也独具特色,这次荣登央视舞台,用可爱、纯真的歌声为全国的观众带来了一首《虫儿飞》,震撼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据了解,央视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是一档以才艺展示、游戏互动为主的少儿节目,通过讲故事、做游戏、文艺表演打造当代少年儿童的智能与体能的超级舞台。

 

 


  录制当天,人小鬼大的两位小朋友,潮范十足,漂亮可人的“精灵小公主”邓文怡带着帅气呆萌的弟弟邓力玮,在音乐的伴奏下,轻松欢快的走上舞台“黑黑的天空低垂……,”。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自信的表演,格格四爷组合在演唱的那一刻完全融入在舞台所营造的氛围中,听得台下的观众也如痴如醉,表演结束时,如雷的掌声响彻全场。

  格格四爷组合,再一次用精彩的表演捍卫了自己的实力,作为内地小歌手、小童星的邓文怡曾多次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音乐优等生》、《音乐快递》、《一起音乐吧》、《大手牵小手》、《乐童嘉年华》等节目。天生一副甜美的嗓音、一张明星脸的她身经百战,近两年来已成为各大电视节目、综艺晚会的常客。主要代表作有:《诗书故乡》、《紫荆花的梦》、《魅力深圳》、《哇吉哇》等。

  邓力玮虽然才四岁,可对舞台对音乐的热爱也是与生俱来,首次与姐姐亮相央视的舞台,内心虽然有些忐忑不安,可因为姐姐的陪伴,小小的他也“萌”味十足,另有一番可爱的味道。学习音乐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能登上这么大的舞台,小小年纪的他着实让人另眼相看,更让台下的母亲激动不已。目前他的代表作有《花公鸡》。

  此次以组合形式的首秀,给大家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一首《虫儿飞》也为大家留下了难以抹灭的记忆,让大家深深记住了这个来自深圳的这两位可爱的小朋友。锁定央视,锁定《英雄出少年》,格格四爷组合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609307.shtml report 2472   搜狐娱乐讯近日,超人气萌娃组合“格格四爷”受央视少儿频道邀约,参与《英雄出少年》节目的录制。据了解格格四爷组合是童星邓文怡与弟弟邓力玮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