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巡演首站深圳倒计时30天 为达完美热力彩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CoCo李玟18世界巡演首场深圳已经进入最后30天倒计时,一个月前CoCo就已进入闭关训练,为演唱会热力彩排。

  星级排舞Sunny Wong助阵 全新编排惊喜多

  彩排现场,CoCo和dancers合力完成《So Crazy》,全新的舞步,热力四射的表演,虽然只是彩排,也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CoCo的热力。不仅如此,她还和dancer尝试高难度的动作,只为呈现给观众最好的效果。

  为了表示诚意,这次演唱会的舞蹈,全部重编重跳,更是请来老友香港星级舞蹈编排总监Sunny Wong(黄国荣)助阵,除了自己很喜欢的流行、街舞,还将加入世界各地的舞蹈元素。

  Sunny曾为刘德华、黎明、张学友、陈慧琳、谭咏麟、李克勤、郑秀文、杨千嬅、汪明荃、叶倩文、梅艳芳、王菲、林忆莲、周慧敏、林子祥等香港巨星排舞。1995年,CoCo和Sunny相识,不但多部MV由他编舞,2016年参加《我是歌手》的几次舞蹈也都由Sunny进行编排,此次老搭档再合作,相信会有不少火花擦出。

  “只有一场”全程参与力争尽善尽美

  面对高强度的彩排,CoCo表示:这次演唱会,自己抱着“只有一场”的心情,希望演唱会尽善尽美,因此全程参与,因为自己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不断丢创意,笑称制作团队快被自己“搞疯了”。

  除了舞蹈上要求严格,大搞创新,本次巡演的制作也十分精良。本次的舞台设计由香港顶尖的舞台设计师Fion完成,演唱会舞台由LED异形屏拼接而成, 由一格格的盒子发展出无限的变化, LED影像加以投影技术将为观众创造出一个3D的视觉空间, 随着不同的曲目, 舞台将以不同变化展现CoCo的魅力,体现大胆的色彩和动感的表现力。除了CoCo, 乐队成员和dancers将与大屏幕“互动”表演。 Fion表示她将会把时下最流行的3D技术运用到此次演唱会舞台上,用声光电的奇幻组合为演出营造最佳气氛,带领观众进入绝妙的视听觉体验。

  面对大家关注的深圳站嘉宾,CoCo也透露,这个人可能参加过我是歌手,也可能正在参加;TA可能会是歌王,也可能早就是歌王了。至于究竟是谁,还请大家等待神秘面纱的揭晓。

  CoCo李玟18世界巡演首站深圳将于5月6日唱响,北京、广州、重庆、上海、南京、西安、武汉、长沙、杭州也已陆续开售,让我们和CoCo共同相约重回18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1246.shtml report 3121 搜狐娱乐讯CoCo李玟18世界巡演首场深圳已经进入最后30天倒计时,一个月前CoCo就已进入闭关训练,为演唱会热力彩排。星级排舞SunnyWong助阵全新编排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