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欣彤张彦博街头献唱经典歌曲怀念哥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欣彤
林欣彤

林欣彤
林欣彤


  近日,王祖蓝在香港成立的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林欣彤携手张彦博,特意到尖沙咀文化中心街头献唱,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场面热闹非凡。

  演出当天,适逢是张国荣(哥哥)逝世十四周年,为了怀缅哥哥,林欣彤和张彦博二人合唱以及独唱了数首哥哥的经典歌曲,包括《今生今世》、《不覊的风》、《风继续吹》、《STAND UP》 、《有心人》及《追》,两人被大赞“俊男美女”的同时,弹唱的实力功底也让网友们直呼唱功了得。献唱期间张彦博不禁透露,每年四月一日自己都会唱关于哥哥的歌,因为跟林欣彤有好多合作机会,所以今年就大胆邀请她一起到街头献唱,其实在致电林欣彤的时候,自己也害怕会把她吓倒。林欣彤则笑称“之前有试过一次,但是在拍MV的时候,这一次算是自己人生当中第一次真正的到街头献唱。”其实这次二人的街头献唱可谓一波三折,先后经历了音响不听话、忘记歌词以及手提计算机没有电等问题,但乐观的二人积极解决了所有问题。在林欣彤献唱《有心人》时,被大家称赞唱出了哥哥独有的感性味道。谈到哥哥,林欣彤也感性地表示“我喜欢哥哥,是因为他真心对待每一个舞台、每一位观众,我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到这么真挚和真心。”

  最后,林欣彤不忘现场感谢张彦博坦言“这次阿博辛苦了,所有东西都是临场在他的录音室想出来,他会很认真的想每首歌应该怎么弹,而且他也很细心,不会放弃每一个细节。”如此完美搭档的两人,期待林欣彤和张彦博的更多合作,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1288.shtml report 1578 林欣彤林欣彤近日,王祖蓝在香港成立的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林欣彤携手张彦博,特意到尖沙咀文化中心街头献唱,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场面热闹非凡。演出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