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wins新歌《有约》上线 与作词人的长情约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近日,Twins组合新歌《有约》正式重磅首发。这首新歌《有约》,是填词人李敏暗自久等的一个约会。多年来,她为Twins写过剧本,做过访问,甚至30集的广播剧都有做过,唯独是未曾填过一首歌词,于是这首《有约》就像李敏与Twins的一个约定。

  李敏对于这个约会的来临很期待,很兴奋。李敏表示:“就似我好喜欢《小王子》故事中,狐狸等待小王子来临那种兴奋。当你好期待一个约会的时候,你已经被对方驯服了。”沿用这份对约会的见解,《有约》这份词是从一对情侣看待约会的态度,看出感情端倪。就如对约会的时间观念,会随着跟对方的爱意浓淡,而出现早或迟的调整。情感初开,大家都重视这个约会,断不让自己迟到,只有更早到。但当感情凉了,冷淡的感觉同样在冰冷的时间上呈现,甚么老板有约、开会有约、客户有约充斥嘴边,偏偏就是忘了与你之间也有约。久而久之就连初相识时,约定你做一辈子情人这个约,也忘记了。

  Twins的《有约》,就是借一个约会的经历,猜度出二人感情的微妙变化,由起初大家会紧张斗早到,表现得客套,到中段只有自己着紧,对方的迟到理由多得不想再过问,但求争取余下的相处光阴。直到最后失约连连,似再无牵挂时,双方终于下定决心,要重拾兴奋的心情来一趟约会,再一次记得准时,再一次全程着紧,能这么兴奋,全因对象已换上另一人。歌中最后一句“谁最后也没有实行”,所指的就是对感情约定,最终没有兑现,没有实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4620.shtml report 1094 封面近日,Twins组合新歌《有约》正式重磅首发。这首新歌《有约》,是填词人李敏暗自久等的一个约会。多年来,她为Twins写过剧本,做过访问,甚至30集的广播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