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迈克学摇滚携杨斯捷发布2017新单曲《漂流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令人期待已久,以一首英文版的《吻别》 (Take Me To Your Heart)以及《That’s why you go away》销量横扫国内的丹麦老牌情歌天团“迈克学摇滚”MLTR如今又有新歌发布了。这次他们携手中国90后唱作新女声Phoebe杨斯捷,带来了令歌迷惊喜的中英文对唱作品《漂流爱情》,将“真爱永恒”的主题再次推向极致。

  组建于1987年的“迈克学摇滚”MLTR,曾被形容是斯堪的纳维亚音乐传统与西洋流行音乐的相遇,一曲[That´s Why You Go Away]唱到街知巷闻。他们的唱片曾创造过全球过千万张的惊人销售量,更是一般乐团所难以企及的成绩。能够跟这样一支蜚声国际的乐团合作,Phoebe杨斯捷当然也具备了不凡的实力。而这位年轻的天盟娱乐旗下的实力唱将,自从在广东电视台的王牌节目“麦王争霸”大赛出道之后,就凭着她那得天独厚的明亮声线,和极富穿透力的歌声,唤醒了“迈克学摇滚”MLTR几位成员的灵感,双方透过越洋的交流,加上在新加坡捧着结他面对面的实力较量之后,斯捷征服打动了这几位乐坛大将的心,才能成为首位有幸与他们合作的亚洲歌手。

  九十后的杨斯捷与六十后的“迈克学摇滚”MLTR,在这首对唱情歌中演绎的却并非是所谓“跨国忘年恋”,而是各自从自己的视角出发,从不同地域和不同年代的感悟,以一首天籁之音,来证明了真诚的爱情可以突破任何的障碍、任何的空间。

  年轻人的爱,炽烈张扬;成熟者的爱,温暖醇厚。岁月的历练,赋予两代人对爱情的不同领悟,而始终不变的,是对爱本身的信仰。因为相信爱无疆域,所以无惧在漂泊中为爱寻觅。

  这首以中英文唱出的《漂流爱情》,由华语乐坛的重量级音乐人林健华担纲制作并填写中文歌词。不仅录制过程横跨从中国到丹麦的万里之遥,更不惜斥巨资动用最新的特效进行MV的制作,将Phoebe杨斯捷与“迈克学摇滚”MLTR“送入”宇宙之中,透过名著《小王子》般的经典场景,进行了一场为了寻觅真爱而勇敢展开一段星际漂流的“时空迷航”,画面华美,情节浪漫,为这首歌赋以浩瀚的视听效果。

  对于“迈克学摇滚”MLTR的主唱Jascha而言,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正式发表的作品中跟女歌手合作演绎,成熟男人的磁性声线与清灵通透的女孩声线,交织出别样的浪漫情怀,保证会给广大歌迷带来全新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8562.shtml report 1512 令人期待已久,以一首英文版的《吻别》(TakeMeToYourHeart)以及《That’swhyyougoaway》销量横扫国内的丹麦老牌情歌天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