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演唱会上海开唱 雪姑娘让歌迷现场吃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晚,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上海站登陆上海大舞台开唱。当晚,不仅有好友黄龄助阵,现场演绎《惊鸿一面》,还有洛天依惊喜现身互动合唱,极具文艺气息的歌剧式舞台让歌迷仿佛置身于远古部落与浩瀚宇宙,美轮美奂,回味无穷!

  这份“青年晚报”,不仅是音乐,整个舞台秀也是让人赞不绝口,这份功劳来自于本次演唱会舞台秀导天舞IDG彬子。

  “听到这个主题我当时脑海的第一印象是好有文艺气质,我联想到的舞蹈片段是一些比较抽象艺术的现代舞或当代舞,导演有给到我们一些板块的概念,所以我们会根据这些概念去分别进行编创,因为许嵩是那种习惯专注于歌唱表达的歌手,所以在设计时不会用复杂的舞蹈动作去框死艺人,而是设计好一个情境或氛围,把艺人融入在这个情境中,偏向于表演,而不是单纯的唱跳。”彬子老师说。

  在《今年勇》的全新演绎中,全场观众跟着台上神武2的萌宠舞团一起扭动,现场high到一个高潮,这也是本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玩偶也成为嘉宾。“一开始定玩偶角色也在犹豫,后来用玩偶试排一些动作还是蛮好玩的,对于我们自己本身来说,也是比较喜欢这个角色,哈哈,感觉萌萌嗒。”编导天舞IDG迎清回忆道,排练起来是很开心的,因为有了更多卡通元素的融入。

  同样,此次演唱会让现场歌迷惊叫连连还有雪姑娘与许嵩共同撑伞的一幕,《断桥残雪》是很多vae迷的回忆了,音乐响起的一刻,仿佛回到了过去的青葱岁月,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情就好像发生在昨天,空旷的舞台,吟唱的诗人,独舞的姑娘,在遇见交织的那一刻终于确认了眼神,撑伞,接着离去,再也不回头,带来更强烈的感情演绎,歌迷纷纷吃醋大喊:“为什么那个姑娘不是我!”

  出道十年,许嵩为歌迷带来这场意义重大的纪念,也掀起了全新的音乐篇章。继上海后,下一次,猜猜还会在哪些城市上演呢?说不定,会来到你身边哦!一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8776.shtml report 1378 3月18日晚,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上海站登陆上海大舞台开唱。当晚,不仅有好友黄龄助阵,现场演绎《惊鸿一面》,还有洛天依惊喜现身互动合唱,极具文艺气息的歌剧式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