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紫妍主持《天边的祝福》拉开曹禺大剧院首演序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31日晚,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8位歌唱家随中国歌剧舞剧院近百名演员来到著名作家曹禺的故乡——潜江,为潜江市民及各界专家领导演绎了一场形式新颖、风格独特的歌舞晚会——《天边的祝福》。据悉,本次《天边的祝福》歌舞晚会在曹禺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国歌剧舞剧院此次前来演出,不仅让潜江的市民收到了满怀深情的“祝福”,也为潜江曹禺大剧院的开幕献上了一份厚礼。

  作为本次《天边的祝福》大型歌曲晚会的主持人,陈紫妍的主持生动、含蓄、娓娓动听,她青春靓丽的外型,饱含深情的主持风格,让现场观众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以艺术雕刻灵魂,以美妙音符温暖现场观众的心灵,年轻的艺术家们为潜江的市民们奉上了一道不可多得的音乐饕餮盛宴。

  从风景如画的湘江边到大气磅礴的藏族风情再到江南水乡的溪水潺潺,整场演出如同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既浪漫温馨又激情荡漾,很多观众表示:“这是一台好听好看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的最后,在陈紫妍极富动情的主持中、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天边的祝福》大型歌舞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很多潜江的市民们都给予本次晚会高度的肯定,并对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天边的祝福》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保留品牌文艺演出,已经成为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文化大餐。本次晚会是一台雅俗共赏的晚会,它将民族歌舞做到了极致,优秀的主持人,亮丽的舞蹈演员,颇具实力的唱将,希望我们的艺术家们能够经常来潜江市,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彩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822958.shtml report 1907 2017年3月31日晚,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8位歌唱家随中国歌剧舞剧院近百名演员来到著名作家曹禺的故乡——潜江,为潜江市民及各界专家领导演绎了一场形式新颖、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