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薛之谦巡演将唱足30首歌 还准备了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 

 薛之谦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6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最近染了绿发的他延续“段子手”的本性,现场妙语不断。出道数年,终于迎来首次全国巡演,薛之谦表示为忙排练他已推辞许多活动,甚至连此次发布会也无心举办,“票卖得那么好,本来也不想办发布会。”薛之谦表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转移至音乐上,年底打算发行新专辑,“今年最多接一两个综艺。”

  发布会现场,朱桢作为薛之谦的好友以主持人的身份为其助阵,在现场两人之间的互动默契十足。薛之谦透露,这次演唱会筹备了很长时间,从主题概念的选择到演唱会环节安排都做到亲力亲为。十年兼程风雨无阻,直至今日走向梦想的舞台,只希望呈现给歌迷最真挚的自己。

  回忆起出道早期筹办的小型演唱会,薛之谦坦言当年所发生的一切仍历历在目,“全场座无虚席哦,因为5块钱一张票。”当然,随着薛之谦近几年人气飞升,门票价格更可控,甚至于薛之谦现场还拿此事开玩笑:“办演唱会是目前做音乐最挣钱的事。”

  此次演唱会甫一开票便被歌迷一抢而空,还出现了不少黄牛加价转卖的情况,薛之谦表示,对这种行为绝不姑息:“首先我会告诉身边工作人员决不炒票。”“我非常恨黄牛,希望票价维持公平,大家尽量不买黄牛票。”他还承诺歌迷,“买不到没关系,明年后年我再办场大的。”

  薛之谦透露,这场演唱会将唱足30首歌,还准备了舞蹈表演,以此回馈歌迷。他笑称本来演唱会想叫“谦夫的爱”或“谦年等一会儿”,还希望身穿白娘子戏服登台,无奈“主办方不让”。

  据悉,薛之谦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巡演将走遍全国八座城市,4月22日从大连站首发,依次来到深圳、青岛、广州、上海、北京、南京和重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955088.shtml report 1627 薛之谦  薛之谦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6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最近染了绿发的他延续“段子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