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子韬要弘扬C-POP:我是天才,有很大责任在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称自己是天才,要弘扬C-POP。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6日下午,“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现场,黄子韬不仅再现真性情,继续耿直回答芒果娱乐主持人齐思钧的各种提问,更是放飞自我,各种金句不断,称自己是天才,要弘扬C-POP。

  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来自于他与粉丝们的一个约定——去年,黄子韬在南京个人演唱会上向“海浪”们承诺,“我会再去找你们的”。为了实现这一承诺,黄子韬花了近半年的时间全心备战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创作了包括巡演主题同名歌曲《Promise》在内的多首新歌。而在各大采访中,他也一直在强调着自己在音乐方面的野心——“跟着黄子韬,跟着C-POP, 我要让(中国)音乐起来。”

 黄子韬不断强调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活动现场,黄子韬不断强调自己对音乐的热爱,称自己对弘扬C-POP有很大责任,“因为我是天才,我有很大的责任在肩上。”谈到刚曝光的三首歌,他自信表示,“副歌的部分就是无敌了,我太有才了!”

  黄子韬表示,他从小就知道自己会当明星,“我从小到大跟我身边的人说我长大一定会当明星,身边的人都骂我,但是我用十年就是做到了,我就是黄子韬。怎么了?随便你信不信,我就是能做到。再过十年我一定完成我今天说的。”就是这种半真半假的自信宣言,引得在场粉丝尖叫连连,纷纷称其太搞笑了。

  据悉,为了给粉丝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黄子韬此次还跨界演唱会的首席设计师,在舞美和歌单等方方面面,都提出自己的想法。而从发布会所展示的360°巡演舞美效果来看,整体设计是以黄子韬的LOGO作为主视觉,辅以全舞台覆盖的国际顶级水平镭射灯。巨大的ZTAO主视觉与炫酷奇幻的灯光交相呼应,这样的设计也传递着黄子韬独一无二的音乐个性——“唱响C-POP”。

  根据主办方容德文化介绍,自4月30日起,“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将从北京出发,陆续会在南京、台北、澳门等地举行。4月10日,下午17点18分,巡演门票将正式开启预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55615.shtml report 1857 黄子韬称自己是天才,要弘扬C-POP。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6日下午,“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