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卓玛央宗三木科触电《普姆卓玛》 MV唯美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卓玛央宗
卓玛央宗

卓玛央宗
卓玛央宗


  “仰望雪上许下一个承诺,只为途中与你相遇,如果爱情是一段传奇,我愿生命里写满你的故事……”这首近日飘红网络的情歌由三木科,卓玛央宗深情对唱,用音乐撩出极致唯美意境,令人耳目一新,博得众多乐迷喜爱与称道。然而新单《普姆卓玛》也是三木科与卓玛央宗首次合作的曲目,与此同时该曲MV也新鲜出炉。

  歌曲《普姆卓玛》由刘一澜作词,官确歌作曲。机缘巧合下,二人触电该曲。经过一番试音、沟通与尝试,二人一拍即合。天籁歌声传递爱的箴言,词美如画,温婉而不失大气,曲美如斯,丝丝入心,正如歌声中“我愿化作一只草原的彩蝶,飞向蓝天与你偏偏起舞”令人陶醉其中,充满对美好爱情的憧憬。

  据悉,卓玛央宗,武警西藏总队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著名藏族女歌手、演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后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进修。音乐代表作有《和谐西藏》《天上有个纳木错》《雪山升起中国梦》《美丽西藏》《茶马古道》等多首广为传唱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59734.shtml report 1290 卓玛央宗卓玛央宗“仰望雪上许下一个承诺,只为途中与你相遇,如果爱情是一段传奇,我愿生命里写满你的故事……”这首近日飘红网络的情歌由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