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暌违华语乐坛12年 曹璐携单曲《你呀你呀》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签约乐华娱乐宣告回国发展的歌手曹璐,今天全新单曲《你呀你呀》曝光,这也是她在暌违华语乐坛12年之后,再次发表自己的中文单曲。歌曲表达了“小女人大女孩”面对生活的坚强乐观,对未来充满着美好向往。

  据悉,2004年曹璐出道,同时获得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奖,第二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猫咪》,随后前往海外学习深造,在国外演艺圈取得亮眼成绩后,2017年4月宣布将回国发展。全新单曲《你呀你呀》描绘了一位失恋女生的内心独白,拒绝忧郁哀伤的失落以及撕心裂肺的倾诉,用积极正面的思考来自我鼓励,曲风轻快,旋律流畅,一如曹璐大方直接,纯净开朗的性格带给人无限暖意。

  《你呀你呀》是曹璐宣告回国的首支作品,曹璐还亲自参与了歌词创作。她表示,虽然不是自己的故事,但是歌词中的一些感悟都来自于生活中的经历,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在爱情里不迷失自我,美好的心态和美丽的心情一定能让你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作为曹璐回国发展的第一个作品,曹璐希望这首春意盎然的歌曲能够让更多国内的歌迷了解她,并继续喜欢她!而自己也将以更多出色的表现一一带给国内观众,预祝曹璐能收获更多人的支持与肯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63743.shtml report 2218 签约乐华娱乐宣告回国发展的歌手曹璐,今天全新单曲《你呀你呀》曝光,这也是她在暌违华语乐坛12年之后,再次发表自己的中文单曲。歌曲表达了“小女人大女孩”面对生活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