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建文首发励志单曲《逃离》激励你的青春与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逃离世俗的眼光,挣脱现实的枷锁,我们仿佛都在这股魔咒之下存活。挣脱这无趣的生活。我亲爱的朋友,握紧我的双手,为了理想的道路继续前行,勇敢面对未来的艰辛和困难!相信总有一天,你一定能够到达充满曙光的家园。

  彭建文继续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风格,在默默修学的日子里只有音乐与他相伴。沉淀之后就是爆发,继他的首张单曲《过客》之后,他将自己的故事与现实生活的融合,瞬间的音乐旋律涌进脑海,创作出又一力作《逃离》,一首让我们励志的原创音乐。带给大家一种感同身受的独特旋律。将正能量无限放大,传递与激励每一位怀揣梦想,不断努力的年轻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80229.shtml report 761 逃离世俗的眼光,挣脱现实的枷锁,我们仿佛都在这股魔咒之下存活。挣脱这无趣的生活。我亲爱的朋友,握紧我的双手,为了理想的道路继续前行,勇敢面对未来的艰辛和困难!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