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的一年继续无畏 2017赵雷“无法长大”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是赵雷忙碌与收获的一年,“无法长大”巡演走过十几个城市,历练出舞台聚光灯下始终坚定的眼神。2017年赵雷“无法长大”全国巡演,赵雷将带着一如既往的音乐初心,创造持续的无畏与感动。

  从一人一琴到万人舞台

  不到二十岁,赵雷带着一把吉他,毅然地走上了音乐这条路。此后多年,从来往于各个livehouse弹琴唱歌,到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新专辑《无法长大》反响热烈,再到《歌手》上一曲《成都》唱响全国,掀起音乐圈乃至全社会的讨论热潮,近一万篇文章将台上、台下的赵雷还原至大众眼前。人们才发现,尽管有无数双眼睛的注视,赵雷坚守音乐理想的气质从未改变,在自己的节奏里不徐不疾,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

 

  赵雷“无法长大”全国巡演是他的一次历练,从livehouse的单人高脚凳下来,他站到了剧场舞台的大型升降机上,背后是精心设计的舞美灯光和配合默契的乐队,台下是几千颗年轻的心的共振……在巡演的过程中,赵雷一直在尝试各种可能性,突破自我的钢琴弹唱,尝试不同编曲风格,他希望有惊喜、有进步,又像一只刺猬一样,对一切阻碍毫不妥协,内心依然包覆柔软。

  新声代、无所畏:发现身边最美好的声音

 

  “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系列活动是由简单生活节、大事发声的主创团队街声(StreetVoice)于2017年发起的一场城市音乐狂欢。活动将涵盖“赵雷‘无法长大’全国巡演”、“街声精选音乐人巡演”、杭州第一青年文化品牌“西湖音乐节”三大部分,精选全国十一座城市、不同类型的音乐场地,展现原创音乐领袖的独立型格,推动音乐爱好者发现身边最美好的声音。

  作为“新声代”力量的音乐人赵雷, 一路上“见素抱朴,不忘初心”,与街声团队鼓励年轻人追求梦想,尊重个性、独立气质不谋而合。2017年的4月,赵雷将在三座城市——青岛、济南、沈阳,“无法长大”全国巡演的舞台上,率先掀起“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的热潮,用民谣温柔地拥抱全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7002717.shtml report 2203 2016年是赵雷忙碌与收获的一年,“无法长大”巡演走过十几个城市,历练出舞台聚光灯下始终坚定的眼神。2017年赵雷“无法长大”全国巡演,赵雷将带着一如既往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