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沛江首发新单《觉醒》这个时代需要对毒品说NO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当今的社会中,因为生活和命运等等的压力,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走上了一条沉睡灵魂的不归路,在灵魂沉睡中我们会给身边关心自己的人带来万分的痛苦,所以我们需要的是《觉醒》,不只是觉醒你的身体,还要《觉醒》你的灵魂和心灵。歌手宋沛江用自己的方式来呼唤大家,真爱生命,远离毒品!

  宋沛江这次的最新单曲《觉醒》是一首禁毒的歌曲,这首歌是以虎门销烟为创作背景的作品,告诉了我们毒品给我们以及家人带来的沉痛警示,当鸦片和战火的硝烟还弥漫在虎门上空,这该是我们中华儿女该要“觉醒”的时刻,是我们这些华夏儿女,是我们这些活在当今社会下的人们,是这个时代需要《觉醒》的时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7002927.shtml report 777 在当今的社会中,因为生活和命运等等的压力,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走上了一条沉睡灵魂的不归路,在灵魂沉睡中我们会给身边关心自己的人带来万分的痛苦,所以我们需要的是《觉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