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荣膺年度最佳男歌手 献十周年特别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4月9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圆满落幕。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出道十周年第八次登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舞台,不仅斩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奖项,也带来了精心筹划的十周年特别舞台!

  盛典现场,魏晨与大家一起暖心回顾了出道这十年一路走来的身影,魏晨坦言十年确实太匆匆,从最初站在这个舞台拿下新人奖到现在摘得最佳男歌手或最受欢迎男歌手荣誉,就像做了一场梦,也来不及去想发生了什么,唯一能够帮助自己记录生活的,就是每一年推出的作品,自己也很庆幸每一年都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来与大家赴约!据悉,“年度最佳”系列奖项作为当晚的压轴颁奖环节,也邀请到前辈张信哲来担任颁奖嘉宾,魏晨在出道十周年之际能够再添一份“最佳”殊荣,也可谓实至名归!

  此外,在盛典的表演环节,“十周年特别舞台”也如期赴约!《白日梦想家》《V SPACE》《破晓》《千方百计》《封面恋人》《帽子戏法》《旅程》,七首劲歌组成长达十分钟的精彩大串烧点爆全场!随着音乐旋律逐步推进,整个舞台也映射出从2007到2017这十年的幕幕风景,精心编排的舞蹈SHOW更是一度炸翻场馆!当被记者问到这次长达十分钟又充满冒险精神的表演筹备了多长时间时,魏晨笑称:“是准备了十年的演出……七首歌,七首专辑主打,不一样的风格,同样也是自己一路走来的变化。”

  十年音乐旅程,十年初心不变。今年魏晨除了依旧在音乐方面会继续制造更多惊喜,在影视、真人秀方面也会同时展开进攻!据了解,魏晨的十周年巡演计划也已提上日程,而今年发行的新专辑《旅程》实体唱片也将于4月14日在台湾首发,让我们继续诚心期待魏晨更多的好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0238.shtml report 2031 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4月9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圆满落幕。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出道十周年第八次登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舞台,不仅斩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奖项,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