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易安音乐社亮相风云榜 “咕噜咕噜”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当00后跨次元偶像遇上乐坛资深前辈
易安音乐社亮相风云榜

  搜狐娱乐讯 近日(4月9日),2017年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盛大举行。近日因为一首《chitty bang bang bang》而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粉丝关注和模仿的人气跨次元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在现场歌迷们的欢呼声中惊喜亮相,把真人形象公开后的舞台首秀献给了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并为歌坛资深前辈杜丽莎女士颁奖致敬。

 

  当00后跨次元偶像遇上乐坛资深前辈

  作为真人形象公布后的舞台首秀,易安音乐社的成员们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精彩的表演前,六位少年偶像荣幸应邀为乐坛实力唱将杜丽莎女士颁发"最具品质歌手奖"致敬。能为资深音乐人颁奖,这群初出茅庐的00后少年都表示十分荣幸与激动:"杜丽莎老师是我们心目中'音乐人'这三个字的最好诠释!”此外,作为乐坛资深音乐人的杜丽莎也表示出对几位实力偶像少年的赞扬与期待。在intro舞蹈中,易安音乐社的成员们动作干练娴熟、整齐划一,配合着节拍完成一段帅气而默契的表演。紧接着,在粉丝们的热情“echo"下,他们现场演绎了近日在网上大热的新歌《Chitty Bang Bang Bang》,少年们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配合着朗朗上口的旋律和鬼马可爱的歌词,引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的跟唱与模仿狂潮。

 

  你今天学会咕噜咕噜了吗?——音乐社成员亲身教唱 掀起全民“咕噜咕噜”狂潮

  作为00后跨次元偶像团体的易安音乐社,在上月底公布真人形象后,因为能歌善舞且少年感十足而瞬间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音乐社近日推出的新歌兼专属社歌《chitty bang bang bang》由于旋律洗脑且歌词一直重复着搞怪的拟声词“咕噜咕噜咕噜”而在各大社交媒体走红,成员孙亦航、方翔锐等更是亲和力爆灯,亲自录制小视频教粉丝们如何卷舌唱“咕噜咕噜”,引起网络上一阵模仿狂潮,粉丝们纷纷录制模仿小视频并表示:“爱豆教得这么用心,我们舌头打结也要学起来!”,“你今天学会咕噜咕噜了吗?”更是成为粉丝圈里的日常调侃用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512976.shtml report 2736 易安音乐社亮相风云榜搜狐娱乐讯近日(4月9日),2017年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盛大举行。近日因为一首《chittybangbangban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