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蜜蜂少女队进占榜上榜 《GPS密封令》实时投票第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蜜蜂少女队
蜜蜂少女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台北宣传的“蜜蜂少女队”,携首张正式专辑《GPS密封令》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展开内地宣传工作,受邀参加央视直播打榜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以精湛的唱跳实力演出专辑同名主打歌《GPS密封令》圈粉无数,连同场竞技的打榜歌手们也怒赞这首歌洗脑好听,前辈歌手白雪还选《GPS密封令》做为她榜上榜最喜爱的歌曲。

  由刘雨昕、张希雅、许和琪、关凯元、孔雪儿、罗姝涵、张悠然七位少女组成的“蜜蜂少女队”在节目开场时,以拉票歌曲《爱的主打歌》进占投票榜单前十;在表演过首支打榜歌曲《GPS密封令》之后票数激增,最终以86816票的成绩冲上当晚直播的实时投票第一名,可谓赢得一次开门红!能在薛之谦,许魏洲等诸多人气歌手的作品环伺之下获得如此成绩,也让成员中的孔雪儿,许和琪激动泪撒致谢所有支持投票的粉丝们!

  在为期一周的北京宣传期,“蜜蜂少女队”除了忙碌于电台访问,节目录制工作之中;也透过参加不同直播平台的互动与粉丝们进行交流;4/15还将在上海专属的“蜂巢剧场”举办“环绕的想念”握手会,跟来自各地的粉丝近距离接触。4/23在上海世博公园“BIG嘉年华”的活动中,还会一口气带来包括新歌《GPS密封令》《Where to find you》等5首歌曲的精彩演出。

  而自5月起,“蜜蜂少女队”超过15个城市的专场巡演就要拉开序幕;据悉,在如此满满当当的行程中,还会有为“蜜蜂少女队”量身打造的影视作品推出,以不同的表现形式跟观众见面!2017年,将会是“蜜蜂少女队”忙碌充实又收获满载的一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539313.shtml report 1177 蜜蜂少女队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结束台北宣传的“蜜蜂少女队”,携首张正式专辑《GPS密封令》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展开内地宣传工作,受邀参加央视直播打榜节目《全球中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