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 电音舞曲掀全民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首发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首发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电音舞曲掀全民狂欢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电音舞曲掀全民狂欢

  搜狐娱乐讯 出演过电视剧《暖男记》男一号的“暖男”章小军近日推出全新电音舞曲风歌曲《碰碰碰》,一经推出,其强劲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很快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掀全民狂欢。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神曲”一词逐渐成为了一首歌曲受欢迎程度的代名词,然而纵观以往被大家称之为“神曲”的歌,几乎在受欢迎的同时也被人们贴上口水、低俗、上不了台面的标签。而章小军推出《碰碰碰》这样一首新歌,是在保留了很多具备能够流行的元素以外,再保证歌词内容绝对的阳光、励志、向上并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

“暖男”章小军
“暖男”章小军

章小军新歌《碰碰碰》
章小军新歌《碰碰碰》


  从小就开始接触艺术的章小军走过很多曲折艰难的路,直到中年才开始在各个事业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包括近几年来他不断地涉足音乐、影视、演艺等娱乐行业,并逐渐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章小军表示,这首《碰碰碰》的歌词里如“好运它会出现我们当中”、“就算前路有些困难不要放弃”、“靠自己才有奇迹”无不透彻地表达了他对人生的积极态度,这是他多年来丰富的人生经历留给他最大的财富,他也希望借音乐的方式,向更多的年轻人传递一种无形的正能量,能激励更多正在创业的人要积极勇敢地面对并勇于战胜困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70649.shtml report 2581 “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首发“暖男”章小军新歌《碰碰碰》电音舞曲掀全民狂欢搜狐娱乐讯出演过电视剧《暖男记》男一号的“暖男”章小军近日推出全新电音舞曲风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