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情歌赛过春江水》上线 云朵与韩冰的天籁之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具有“云端音”美誉的天生歌者云朵,与集作曲、编曲、演唱与一身的金牌制作人韩冰,共同演绎了歌曲《情歌赛过春江水》,在cctv《民歌中国》中首次与观众见面,云朵的真声高音清透细腻,搭配韩冰磁性温暖的嗓音,珠联璧合、仿若天成,十分和谐。

  据悉,歌曲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首阿妹阿哥的情歌势必又将引来阵阵传唱热潮。

  从小沐浴在大自然的气息中云朵,拥有一副令人羡慕的嘹亮歌喉,她的声音特质与优势在《情歌赛过春江水》得以完美的体现,高音嘹亮又婉转动人,把歌曲中“阿妹”的形象生动地表现出来。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她便提到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在老家围着篝火唱歌跳舞,我最爱的还是四川阿坝家乡的蓝天、草地和牛羊。”也正是这样对辽阔自然有着无比热爱的人,才能把如此原生态的歌曲,生动地表现出来。

  而常年隐居幕后的金牌制作人韩冰不仅再次献声,而且包揽了作曲、编曲、录音制作。他磁性而又温暖的嗓音与云朵高亢纯净的嗓音特点鲜明又水乳交融,碰撞出了不一样的艺术美感。

  在当今歌坛原创歌曲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乏善可陈的情况下,这位对音乐有着独特理解和执着追求的优秀唱作人韩冰,一直致力于音乐的原创,而非重组、翻唱,近期相继推出了《那一眼》《天边的故乡》《少年行》《马背上的萨日朗》等优秀作品,他一直将民族与流行和谐融合,正如这首《情歌赛过春江水》,便将艺术性与流行性结合的不露痕迹,给人极大的艺术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94719.shtml report 1382 近日,具有“云端音”美誉的天生歌者云朵,与集作曲、编曲、演唱与一身的金牌制作人韩冰,共同演绎了歌曲《情歌赛过春江水》,在cctv《民歌中国》中首次与观众见面,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