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诗丁加盟《谋杀歌谣》中文版 北京站已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文版海报
中文版海报

主演苏诗丁
主演苏诗丁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总冠军歌手苏诗丁早前宣布将参演外百老汇音乐剧《谋杀歌谣》(Murder Ballad),作为以经常歌手出道的她,这次以演员身份挑战舞台剧,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多少惊喜。据悉,该部音乐剧将于8月11日-8月20日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12场。

  实力唱将,曾获众多大咖力挺

  作为专业歌手,苏诗丁于2011年参加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获得女子组铜奖和最佳音乐表演奖,开始被业界关注。其演唱一直受到乐坛前辈的赏识。2014年参加CCTV《中国好歌曲》后又成为杨坤了的学员。去年二人在东方卫视大型音乐挑战赛《天籁之战》中相遇,苏诗丁以一首苏打绿的《痛快的哀艳》击败杨坤,令观众大吃一惊。最终赢得大赛冠军。

  如今,她又以演员身份加入音乐剧《谋杀歌谣》的演出中。据悉,早在今年1月份,苏诗丁就已经参加了《谋杀歌谣》剧组为期十天的排练和工作坊展示,并与导演和音乐总监就角色和歌曲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工作坊上她连演带唱一鸣惊人,展现了其出众的表演实力。《谋杀歌谣》的正式排练将于今年5月开始并于7月份在上海进行首演,随后展开广州和北京的巡演。苏诗丁作为主要演员将在该剧中挑大梁出演重要角色。

  爱情+谋杀,外百老汇摇滚音乐剧强势登陆北京

  此次上演的中文版外百老汇音乐剧《谋杀歌谣》是一部包含爱情、婚姻、谋杀等众多当下流行元素的摇滚风格音乐剧。故事内容贴近当今社会,对于都市男女的爱情观家庭观进行了深入探讨。原版作品于纽约上演时受到热烈追捧,获得《纽约时报》、《纽约邮报》等媒体力荐。韩国著名制作人金秀路在观看演出10分钟后便决定将该剧引入韩国,并于原版首演四个月后推出韩语版,2015年的复排版更是由前After School成员朴嘉熙主演,引发了观演热潮。之后日文版和伦敦西区版相继推出。中文版《谋杀歌谣》是该剧的第五个版本,并将于今年8月登陆北京。

  北京站开票,早鸟票八折出售

  《谋杀歌谣》中文版北京站于2017年4月10日正式开票,主办方特意设置8折优惠早鸟票给广大粉丝和音乐剧爱好者,活动时间有限,欲购从速。https://www.tartscenter.com/item/1363.html

  演出时间:2017年8月11日-8月20日

  票价:100/180/280/380

  早鸟折扣:280,380两档票价尽享8折优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97077.shtml report 2022 中文版海报主演苏诗丁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总冠军歌手苏诗丁早前宣布将参演外百老汇音乐剧《谋杀歌谣》(MurderBallad),作为以经常歌手出道的她,这次以演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