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爆款预定!南征北战NZBZ《哦啦啦耶》洗脑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征北战NZBZ《哦啦啦耶》火爆上线
南征北战NZBZ《哦啦啦耶》火爆上线

尼成
尼成

汀洋
汀洋

赵辰龙
赵辰龙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首开“V-POP”风潮的南征北战NZBZ签约东亚星光暨出道以来首张新专辑《生来倔强》自出世以来便屡获好评口碑爆棚,受不少业内外人士的青睐。而专辑第二主打歌《哦啦啦耶》也于今日重磅上线。据悉,这也是继闯入金马舞台的《萨瓦迪卡》之后,南征北战NZBZ又一神曲力作。整首歌欢脱洗脑,充斥着海滩、阳光、热浪、椰树、篝火等独具热带氛围的休假狂欢意向。引得不少网友惊呼“爆款神曲认定,这波洗脑很强势”

  而《哦啦啦耶》这首歌不仅保持着原汁原味的热带曲风,以热情奔放的旋律、魔性的节奏,勾勒出热闹派对的景象,还在繁忙的工作日如凉爽的海风一样给所有被工作、学习、生活“折磨”的气血两亏的人群送上一支“休假特效药”,实力刷新神曲流行风向标,令不少网友表示“身在工作,心向假期。听了这首歌,就能360°无死角的放飞自我,感受到假期的美好。”

  也因此,不少网友还留言表示“想看南征北战穿着沙滩裤跳《哦啦啦耶》舞。”虽然想想南征北战NZBZ穿着沙滩裤跳热舞就有点画风清奇,但南征北战NZBZ演唱会6月开唱在即,请大家继续期待他们现场演绎这首“休假神曲”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97523.shtml report 2122 南征北战NZBZ《哦啦啦耶》火爆上线尼成汀洋赵辰龙搜狐娱乐讯华语乐坛首开“V-POP”风潮的南征北战NZBZ签约东亚星光暨出道以来首张新专辑《生来倔强》自出世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