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子琦携女子水晶乐坊出席献爱心扶贫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女子水晶乐坊

女子水晶乐坊
女子水晶乐坊


  4月6日,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走进甘肃庆阳合水县的爱心扶贫系列活动,参与《情系扶贫献真情•文化惠民暖人心》大型公益晚会。 为活跃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合水县文化繁荣和发展,合水县政府、合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特意举办了此次文艺晚会。中国著名民乐组合马洲集团旗下艺人《女子水晶乐坊》受邀与电视剧《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一壶老酒》原唱大腕陆树铭老师,以及中国好声音歌手田丹、星光大道优秀歌手熊有堂、蒙古族歌手格格、布一贤等明星一起,为合水老百姓倾情献演。

  鸡年伊始,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便已参与了多台重要音乐会和节目录制。3月28日,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还作为特邀嘉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址参与了cctv15音乐频道新一期《民歌•中国》栏目的录制。与乐坊同台献演的还有青年藏族歌手降央卓玛、2010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童星出身的新疆籍演员歌手阿尔法、擅长沂蒙小调的“草帽姐”等一众民歌民乐好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99733.shtml report 1291 女子水晶乐坊女子水晶乐坊4月6日,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走进甘肃庆阳合水县的爱心扶贫系列活动,参与《情系扶贫献真情•文化惠民暖人心》大型公益晚会。为活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