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瓜洲云上音乐节 力邀林宥嘉赵雷热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十三月文化CEO  卢中强
十三月文化CEO 卢中强


  近日,“柔和双沟2017瓜洲云上音乐节”发布了本次音乐节的歌手阵容,由林宥嘉、赵雷、赵照、万晓利、陈鸿宇、南无乐队、晓月老板、苏紫旭、向奕澎、鹿先森乐队、安子与九妹等国内一线原创歌手及乐队组成的超强表演阵容将在音乐节上献声。

  “瓜洲音乐节”从2013年起开始,至今已历时5年。每年于端午期间在扬州润扬湿地公园举办,从一开始常规的大众娱乐消费户外活动,逐步探寻摸索出其独特的气质,于2016年正式升级为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的“民谣主题+”音乐节。在强化民谣概念的同时,更充分满足了大众对音乐节热闹、时尚、舒适、亲近自然、丰富多元的种种需求。“瓜洲云上音乐节”已毋庸置疑的成为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地标式音乐节之一。

  “神秘嘉宾”林宥嘉终揭面纱 “赵氏”师徒如愿同场演出

  本次音乐节提出“致自然To Nature”主题“Nature”单词可拆解为“Nice angles to untie restricted eyes”意为“用有限的眼睛去看无限的世界”寓意深刻,而阵容的公布也颇具新意的采用了以自然现场+灵性生物的方案分批公开引发乐迷热情参与争相猜测,而从一开始就以一个剪影的独特之姿出现的“神秘嘉宾”也终于在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正是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著名歌手林宥嘉。拥有独特嗓音和优雅气质的林宥嘉一直拥有大批忠实粉丝,此次将携乐队热演瓜洲云上音乐节,着实令人期待。提到民谣音乐人,当然不能错过不久前因“我是歌手”成为最热话题的赵雷,将再次登上“柔和双沟2017瓜洲云上音乐节”的民谣舞台,与新老歌迷共襄盛举。与此同时,当乐迷发现作为赵雷的“师傅”,以《当你老了》脍炙人口的独立音乐人赵照名字与赵雷同时出现在音乐节阵容名单时,更是惊叹到“得见赵氏师徒二人的同场演出实属珍贵,主办如此贴心安排,相比于其他音乐节更是多了一份浓厚的情谊!”除了“赵氏师徒”同台,中国现代民谣的代表人物之一,真正的民谣界中流砥柱万晓利、文艺青年最爱的新生代乐队鹿先森、走红速度称为现象级的“民谣爆款”陈鸿宇、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舞台的民谣组合安子与九妹、扬州本地的代表乐队17路、蜂巢等民谣音乐人的加盟,令这个端午的扬州润扬湿地公园成为乐迷休闲狂欢的不二之选。最不可复制的“大冰的小屋”帐篷舞台今年仍将延续“24小时音乐不断电”的演出形式。拥有多重传奇身份的大冰和“大冰的小屋”歌手们,这些不是所谓的”明星“,却是比明星更让粉丝感动、喜爱、珍视的音乐人,这些只有在瓜洲音乐节才能看到的独有的民谣生态体验,将与乐迷同唱同乐,共同制造最美的音乐记忆。

  苏北民歌+电音首演 国内最棒Rapper蓄势待燃

  “柔和双沟2017瓜洲云上音乐节”特设【新乐府舞台】,意义非凡。新乐府舞台将以跨界形式将传统文化与世界音乐、爵士等音乐类型相结合,用最摩登时髦的表演形式为观众打开全新的音乐品鉴之门。此次新乐府舞台的表演内容更特别以瓜洲音乐节地方特色为出发点,打造了【扬剧+苏北民歌电音Remix】,这必将令观众对新乐府舞台上民族戏曲+电子现代音乐表现形式的美轮美奂一见钟情。一直紧扣时代脉搏的瓜洲云上音乐节,自然少不了考虑年轻观众的需求,特别设置了HIPHOP舞台时间段,邀请国内HIPHOP界音乐品质最高、最有影响力的主力军团,满舒克、海尔兄弟、云道、光光、Tizzy T、NU这个几乎将国内最HOT的Rapper“一网打尽”的阵容名单,必将为年轻的乐迷朋友带来最纯正的HIPHOP音乐体验。

  新乐府小私塾音乐季 开亲子沉浸式体验先河

  活动当天,十三月文化CEO卢中强同时发布了十三月文化新的音乐节战略布局,宣布将在6月10、11号与二更视频平台、“开始众筹”平台联合推出的另一个独具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户外演出项目——“新乐府小私塾音乐季”,借助扬州润扬湿地公园的天然优势,为观众带来良好的亲子沉浸式体验。为了打造中国第一个超越年龄、国别、没有观演界限的世界音乐盛会,整个团队针对舞台上演出音乐人的邀约和舞台下新乐府小私塾WorkShop内容的呈现,都费尽心思,将全力为消费者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特色音乐季。

  本次音乐季的最大亮点就是艺术家们与孩子深度互动的“新乐府小私塾音乐大师班”,家长和孩子可以完全零距离与大师充分互动,让孩子在与大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中有更广阔的音乐启蒙 ,音乐季共邀约影响力辐射八个国家、地区的知名音乐人、艺术家,其中有六届格莱美得主、两届台湾金曲奖得主Daniel Ho,两届Musica Vitale得主、一届Global Root得主吴巍,台湾金音奖得主吴金黛等,华语地区最重要的亲子、优质生活音乐行销公司台湾风潮唱片将和新乐府通力合作,联手为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世界音乐演出。音乐季还邀请了非常有市场号召力的内地音乐人们、独立音乐人李志等也将亮相音乐季。集合顶尖音乐家,对中国戏曲及民族民间音乐进行挖掘与采样,二度创作出具有鲜明中国DNA的国际水准的世界音乐也将登上新乐府小私塾音乐季的演出舞台绽放光芒。除了国际化的演出阵容之外,新乐府小私塾专门开辟针对各儿童培训机构、演出团体的分舞台、儿童热门戏剧的小剧场,让在音乐艺术道路探索的孩子们拥有充分空间展示其或稚嫩或出人意料的练习结果,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719989.shtml report 2810 十三月文化CEO卢中强近日,“柔和双沟2017瓜洲云上音乐节”发布了本次音乐节的歌手阵容,由林宥嘉、赵雷、赵照、万晓利、陈鸿宇、南无乐队、晓月老板、苏紫旭、向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