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理鹤单曲《青莲花》跻身榜单前列 不断圈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男歌手刘理鹤2017年全新单曲《青莲花》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便跻身各大音乐榜单前列,而刘理鹤的人气也随之上升,不断圈粉的刘理鹤也成为了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

  一直以良好的正面形象被大众认可的刘理鹤,此番携《青莲花》再次归来,依然不改对音乐创作和表达的热情。他以清新超凡的气质,以及对时代艺术的追求,完美诠释出了“青莲花”的清雅与圣洁。在这首新作品里,我们能深刻感受到他对原创音乐执着的态度,以及为坚持原创音乐、追求梦想而付出的努力。借由音乐诉说心路历程,他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人生感悟与内心世界的情感透过这首《青莲花》作品给听众与社会传递世间美好,以及永不消逝的正能量。

  刘理鹤《青莲花》这首作品作为一首精心打造的音乐作品,可谓是集结了多种音乐元素,因此在发行后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刘理鹤也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态度,这种精神是难能可贵的。

  聆听刘理鹤《青莲花》这首歌,感悟刘理鹤在这种歌中包含的音乐精神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742452.shtml report 1677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男歌手刘理鹤2017年全新单曲《青莲花》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便跻身各大音乐榜单前列,而刘理鹤的人气也随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