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挑战森巴曲风 自曝不正经爱分享表情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曲创作才子韦礼安2017年录制一手强力节奏广告单曲《分享快乐》,他在2016年8月发行了音乐风格丰富的专辑《硬戳》,专辑中也有电音的尝试,此次合作新曲韦礼安再度尝试异国风情新曲风“森巴”,以黏巴达低音作为基底,配合森巴等南美丰富打击乐的配器,洋溢满满休闲感,此次创作,他说因为吃零食时常常会与朋友分享,心情特别开心,为了延续这种愉快轻松的心情,而写了动感的森巴曲风,让没唱过此种类型歌的他直呼:“好新鲜”!首次尝试拉丁节奏感曲风的他,也透露写歌时酝酿期很久,还开玩笑地说:“这种森巴曲风因为我很三八啊,所以灵感一来很快就写完了!”也很期待下次会有什么音乐上新的挑战,“搞不好去讲相声,然后讲一讲破音就变成我的特色了。”

  而此次拍摄主题恰巧也是森巴曲风的轻快旋律带给大家的,“轻松、分享”氛围,他也说自己平常也是爱跟朋友、女友分享东西的角色,但却常常“不正经”,与他文青的外貌落差极大,“我最爱跟朋友分享无聊的动画、好笑图片、笑话、趣事啦!”

  当天拍摄了一整天,突然下大雨,让原本想在影片中来场屋顶演唱会的计划,被迫改成室内欢唱趴,虽场景临时更改,但当现场音乐一下气氛仍high到最高点,他也表示早有心理准备,韦礼安无奈地说:“我想我所有的合作对象都已经知道要准备雨具了。”他还想起当天为了拍摄对嘴画面,“对了两万次,拍完觉得如释重负”,他偷笑说其实自己的重点是在:“结束后可以带很多薯片回家吃!” 他也直说在现场与公仔对戏相当有趣,两人边拍边玩,只要一有空档就玩起比手画脚,逗笑现场工作人员,韦礼安还使出创意,与工作人员玩起猜口味游戏,他说:“这几次相处下来,跟这只公仔好像有一种革命情感了!”

  此外,韦礼安正为了“2017韦礼安放开那女孩 个人巡回演唱会”如火如荼的准备中,5/13广州站起跑,其中7/1会出差到了北京站与粉丝相遇,随后在成都、上海等地也将全面启动,他大喊好期待遇见各地的女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2/n487893772.shtml report 2061 金曲创作才子韦礼安2017年录制一手强力节奏广告单曲《分享快乐》,他在2016年8月发行了音乐风格丰富的专辑《硬戳》,专辑中也有电音的尝试,此次合作新曲韦礼安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