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法国后摇新贵Totorro新专辑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短短几年时间里确立了自己是全法甚至是全球最具价值的后摇乐队。

  音乐直击人心,充满爆发力,既明亮又忧伤,既剧烈又柔和。

  接连亮相欧洲各重要音乐节,与Mogwai、Godspeed You!Black Emperor, Battles, MONO等同台。

  今年2月携新专《Come To Mexico》进行墨西哥巡演,并登陆拉丁历史最悠久的后摇/数摇音乐节Forever Alone音乐节,再次与Caspian, This Will Destroy You同台。

  2017年,法国后摇新贵Totorro首次中国巡演,MAO Live倾情呈现!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后摇井喷的年代。从2008年发行第一首单曲开始,法国乐队Totorro的曲目在众多佳作中脱颖而出,集合了Math Rock、Post-Metal , Post-Hardcore等风格,他们的音乐直击人心,既明亮又忧伤,既剧烈又柔和。截然不同的作曲方式构成了细腻且惊喜不断的篇章,萦绕于脑海中,令人上瘾。

  4月30日--5月11日,MAO Live呈现——Totorro带来了一张浑然天成的全新专辑——《Come To Mexico》中国巡演。四个年轻艺术家,基础三大件——吉他、贝斯、鼓,将在现场制造别具一格的奇妙乐趣。

  巡演路线:

  4月30日 成都 NU SPACE (嘉宾乐队:FAYZZ)

  5月01日 重庆 MAO Livehouse

  5月03日 武汉 Vox livehouse (嘉宾乐队:Cod New)

  5月04日 厦门Real live (嘉宾乐队:THE 尺口MP)

  5月05日 深圳 B10现场 (嘉宾乐队:Atta Girl)

  5月06日 广州 TU凸空间 (嘉宾乐队:无高潮)

  5月07日 上海 MAO Livehouse (嘉宾乐队:NAMEUS)

  5月09日 南京 欧拉艺术空间 (嘉宾乐队:RC4Y)

  5月10日 杭州 MAO Livehouse (嘉宾乐队:鬼否)

  5月11日 北京 愚公移山 (嘉宾乐队:She Never Sings Our Songs)

  购票链接: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keyword=totorro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2/n487949823.shtml report 1487 短短几年时间里确立了自己是全法甚至是全球最具价值的后摇乐队。音乐直击人心,充满爆发力,既明亮又忧伤,既剧烈又柔和。接连亮相欧洲各重要音乐节,与Mogwai、G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