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吟吟《多爱不碍》上线 置身爱情也要骄傲前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多爱不碍》封面
《多爱不碍》封面


  马吟吟首张个人EP《吟吟》发布在即,日前前两首主打歌《救我》和《所谓惦记》均斩获好评,今日新歌《多爱不碍》也正式上线,全新曲风吟唱别番韵味。“花若盛开,蝴蝶自来。”马吟吟以慵懒自信的声线,道出女性独有的优美姿态。

  全新曲风 马吟吟挑战自己的“两面派”画风

  作为全新EP的第三波主打歌曲,《多爱不碍》却有着和前两首歌曲完全不一样的曲风。大胆、恣意,是《多爱不碍》中的马吟吟为我们带来的第一感受。时而柔软、时而激昂的曲调配上作词人何厚华老师深厚的文字功力,将女性在爱情中高姿态与低身段并存的特殊两面展现地淋漓尽致,仿佛一首最完美的诗篇。而第一次尝试这样风格的马吟吟也表示“《多爱不碍》这首歌,在neo-soul的曲风中里加入了有趣的funky和swing元素,新颖的搭配组合使得自己在刚拿到这首歌时有点害怕,因为真的很难唱,要唱出味道和层次,又绝对不可以过火。”但随着深入与释放,马吟吟最终也成功将《多爱不碍》的多元演绎地堪称完美。

  打开内心 马吟吟和你一起寻找最真实的自我

  在经历了《救我》与《所谓惦记》的难忘过去、自我救赎之后,面对爱情勇敢、自信又骄傲的马吟吟,用歌词唱出了新时代女性在爱情里应该拥有的特质。对于常常处于弱势的我们,马吟吟也发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

  女生就一定要很被动吗?NO!

  女生就一定要很规矩吗?NO!

  女生就一定要很乖吗?NO!

  每一个女孩的内心都住着真实且自信的真我,大多数人单纯地以为谈恋爱只不过是套路,但其实女孩也可以完全的自由自在。谁都可以风情万种,只怕没对手。正如歌曲中唱到的“我花盛开,你似蝴蝶不请自来;不作姿态,我浑然就是你的天菜。”马吟吟也借歌词告诉我们,女孩们应该打开自己的内心,去赢得自己想要的爱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3/n488113684.shtml report 1303 《多爱不碍》封面马吟吟首张个人EP《吟吟》发布在即,日前前两首主打歌《救我》和《所谓惦记》均斩获好评,今日新歌《多爱不碍》也正式上线,全新曲风吟唱别番韵味。“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