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盖玺新单《水瓶座的错》诠释不计代价的倔强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女歌手盖玺发布了全新单曲《水瓶座的错》。这首以浪漫忧郁的旋律引领歌迷前往自己内心世界的韩系情歌,在世界面前缓缓展开了一副独属于盖玺的爱情长卷。

  毕业于播音与主持专业的盖玺天生就拥有一把好嗓子,在凭借着专业水准于主持界打出了一片天地之后,盖玺毅然辞职北漂开始寻找心底的演员梦。据悉,由马思纯、盛一伦、盖玺等主演的电视剧《将军在上》日前全面杀青,然而并不想停下脚步的她,再次转型向歌手的道路前进。继去年发表的EP《NO.1/30》以后,新单《水瓶座的错》显然是她在事业上的全新尝试。

  作为一名先后在演员、主持人和歌手三个行业当中都获得不俗成绩的成功女子,水瓶座的盖玺此次选择再次与上一张专辑的制作人李树合作,用这首几乎是量身定制的《水瓶座的错》,通过自己经历了岁月沉淀的嗓音首次传达出自身对于爱情的见解。

  盖玺表示,歌名中的“错”字其实是加引号的,这个“错”表达的是水瓶座在爱情上的执着与耿直,“总是爱过才懂,后知后觉”,这又是多少人心目中对于爱情的遗憾,这份不耍小聪明、甚至有些横冲直撞的爱,才正是整首歌最令人感动的部分。曲中的“放下倔强,放下软弱,放下偏见,放下伪装,都是水瓶座的错”,更体现出人对于爱情的渴望,让歌迷们大有触动。而本次新单的宣传大片更是拍摄于法国巴黎:在塞纳河畔,亚力山大三世大桥脚下,盖玺边走边唱,落日余晖,华灯初上的情景,更是让人在不禁沉浸其中的同时,又感受到一丝带有轻微苦味的忧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3/n488117954.shtml report 1130 近日,内地女歌手盖玺发布了全新单曲《水瓶座的错》。这首以浪漫忧郁的旋律引领歌迷前往自己内心世界的韩系情歌,在世界面前缓缓展开了一副独属于盖玺的爱情长卷。毕业于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