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子霏再聚《一槌定音》献唱《我想一生跟你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央视大型艺术品鉴赏类节目《一槌定音》已于近日更新播出至最新一期,内地全能型演员歌手原子霏与该节目再叙前缘,再度成为节目中的明星嘉宾。当天,原子霏以浅蓝色连衣裙低调亮相,尽显优雅婉约气质。

  如果说上期节目的原子霏是初露端倪,那么在本期节目中,原子霏可以称得上是厚积薄发,一鸣惊人。这次原子霏带来了自己的2017热门新歌《我想一生跟你走》《吉祥飞舞》以及由知名音乐人刘佳创作的歌曲《梦锁红楼》把节目推向了最高潮!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专家们更是赞不绝口。

  通过在上期节目中从专家那里学习到的一些专业知识,因此本期节目的一开场,对于每件宝物的鉴定,原子霏虽然无法像专家一样专业解析,但也能畅所欲言的说出自己的见解,而且还能一语中的,成功识别宝物的真假,以及准确估算它的价值。原子霏如此超乎寻常的发挥,不仅惊呆了现场的主持人和专家,连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不禁感慨!

  《一槌定音》是一档大型演播室艺术品投资电视类栏目,重点突出大众对艺术品投资的认识与参与,以“寻找最具眼光的艺术品投资人”为栏目的宗旨。该栏目突破了以往艺术品投资节目以鉴定为主的单一形式,用模拟真实交易的方式,向观众传播艺术品投资的技巧、知识、风险防范,更加凸显财经特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3/n488161014.shtml report 1772 央视大型艺术品鉴赏类节目《一槌定音》已于近日更新播出至最新一期,内地全能型演员歌手原子霏与该节目再叙前缘,再度成为节目中的明星嘉宾。当天,原子霏以浅蓝色连衣裙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