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的心在海对面》屡获第一 杨栋梁超越一线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栋梁
杨栋梁


  歌手杨栋梁自演唱《拥有你的感觉》一炮而红后,可以说是继许嵩后在音乐界最为活跃的一个网络原创歌手。据统计,在近几期的试听排行中,杨栋梁的歌曲《我的心在海对面》屡获第一名,甚至超越了不少当红一线歌手的歌曲。

  《我的心在海对面》是杨栋梁与夏婉安合作演唱的一首小清新伤情歌。歌曲上线以来,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均深受网友喜爱,首月试听量就有2863716次,同时,歌曲同步在itunes上线后,也为杨栋梁打开了国际的大门,让更多的外国朋友认识到了这个才华横溢的中国年轻歌手。从2016年10月至今,《我的心在海对面》在试听排行榜中成绩傲人,试听量逐步攀升,每月也都会有不少网友订购该歌作为背景音乐。《我的心在海对面》上线以来,稳居各音乐平台的推荐榜单,不少当红一线歌手都只能望其项背。

  据悉,杨栋梁曾演唱的《男主角》、《葬花梦》、《阴谋》、《丘比特的弓箭》等歌曲在各音乐平台中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皆有不俗的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3/n488172859.shtml report 1359 杨栋梁歌手杨栋梁自演唱《拥有你的感觉》一炮而红后,可以说是继许嵩后在音乐界最为活跃的一个网络原创歌手。据统计,在近几期的试听排行中,杨栋梁的歌曲《我的心在海对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