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魔法坏女巫》征服上海滩 北京站520预演场开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11日,《魔法坏女巫》Wicked在魔都献上了自己的“中国处女秀”。自开演以来,演出结束都伴随着观众不绝的掌声,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盛况空前!Wicked上演也成为了上海城中热事,目前上海站前13场演出均已售罄。在上海开演热潮影响下,主办方已经正式宣布《魔法坏女巫》北京站5月20日预演场开票,开票时间锁定在4月14日10:18开票! 而对于已经购票的剧迷还有福利送出——凭有效购票凭证,前往聚橙网办公室线下购票可享受9折优惠!首演场还有超多福利,女巫专属绿毯,签名合影墙,现场与明星红人合影机会以及抽奖活动赢取女巫精美周边礼品。4月14日抢头彩准备拼手速吧!希望在第一时间抢先走进剧场,一睹为快的北京观众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周末预演场。

 


  《魔法坏女巫》北京站首演场售票信息

  开票时间:4月14日10:18

  票价:1280/680/780/580/380/180

  演出时间:5月20日17:30(周末)

  刷爆朋友圈的殿堂级音乐剧

  《魔法坏女巫》Wicked剧组演员以炫丽造型亮相,在融合现代科技而且设计奢华的舞台,阐述暗黑颠覆的童话主题,演绎着动人金曲,带领观众开始了一段奥兹王国奇幻的惊险旅程,逃离现实数小时。开演后无数曾经在百老汇或西区二刷甚至三刷的观众涌进剧场,只因在《魔法坏女巫》来到中国的梦想成真,这份Wicked情怀足以打动每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人。在艺文圈同样隐藏着许多《魔法坏女巫》的资深粉丝,如剧作家、上海国际戏剧节、上海国际喜剧节总监喻荣军,彩虹合唱团艺术总监金承志,舞蹈家黄豆豆,双语主持人孟天等,他们出现在上海站演出现场与音乐剧爱好者们一同欣赏演出,也为《魔法坏女巫》增添了熠熠星光!

彩虹室内合唱团艺术总监金承志
彩虹室内合唱团艺术总监金承志
剧作家、上海国际当代戏剧节、上海国际喜剧节总监喻荣军
剧作家、上海国际当代戏剧节、上海国际喜剧节总监喻荣军

舞蹈家黄豆豆
舞蹈家黄豆豆

民谣歌手 阿肆(代表作《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
民谣歌手 阿肆(代表作《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

双语主持人孟天
双语主持人孟天



  对《绿叶仙踪》了如指掌的孟天来说,第一次看戏的兴奋仍然鲜活。人见人爱的好女巫格林达和备受歧视的坏女巫艾芙芭从最初的敌对到逐渐相知,历经了外界压力和自身性格弱点的考验,最终成为最好的朋友。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子,被彼此永远地改变了。在魔法与友情的主题下剧中还探讨了关于政治隐喻、话语权权甚至种族歧视等严肃话题,颠覆了观众对正义与邪恶的认知,将主角背后的挣扎与隐痛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给剧中魔幻的奥兹大地带来了贴近现实又引人深思的现实主义色彩。

 


  《魔法坏女巫》在上海首演以来,已成为刷爆上海艺文圈最热门的话题,也将在全国文化圈名人及音乐剧观众人群迅速发酵,成为全国文艺热事!感觉错过这部剧,就没办法和文艺青年们好好聊天了……看到了上海站首演场的阵容,北京站5月20日首演场,你还能错过吗?

  北京站:

  演出场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2017.5.20-6.11

  首演场:2017.5.20(4月14日开票)

  票价:100-1280

  首演场福利:

  ①女巫专属绿毯

  ②女巫签名合影墙

  ③现场与明星红人合影机会

  ④抽奖活动赢取女巫精美周边礼品

  4月14日抢头彩准备拼手速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3/n488193393.shtml report 4244 搜狐娱乐讯4月11日,《魔法坏女巫》Wicked在魔都献上了自己的“中国处女秀”。自开演以来,演出结束都伴随着观众不绝的掌声,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盛况空前!Wic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