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全新巡演首场深圳站 邀萧敬腾担任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玟与萧敬腾
李玟与萧敬腾

李玟与萧敬腾
李玟与萧敬腾

李玟与萧敬腾
李玟与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李玟和萧敬腾曾因合唱《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主题曲结缘,此次借李玟新巡演再合作火花十足堪称乐坛大件事。

  首站即将开唱 神秘嘉宾终曝光

  天后CoCo李玟在今年生日当天宣布自己全新巡演--?18」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起跑,同时她也特意为演唱会创作主题曲《18》,4月14日《18》的MV也将首播,趁着MV即将播出,巡演首站深圳站的神秘嘉宾也终于曝光。CoCo特意邀请金曲天王萧敬腾当任嘉宾,帝后同台飙嗓精彩可期,足见CoCo对首场演唱会的重视,也让歌迷莫不欣喜若狂、期待万分!近来为巡回演唱造势连连的CoCo,从《18》MV找来金马帝后阮经天、周冬雨跨刀已堪称兼具人气及话题的黄金组合,这次为演唱会再招来老萧合作促成天王天后同台,金曲、金马帝后齐力为歌后衬托拱月,足见CoCo的好人缘,可说是名副其实的”吸金”天后!

  值得一提的是,CoCo与萧敬腾其实早在去年为了电影《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的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而合唱,荡气回肠的对唱让歌迷印象深刻;CoCo表示,”我一直很喜欢萧敬腾《你》这首歌,因为他写的这首歌完全让我想我对我爸爸的感情,当时我还特别在《我是歌手》比赛时唱这首歌,就是因为他这首《你》写得太好,太揪心了!”正因为此电影公司在找CoCo唱主题曲时,她立刻想到可以找萧敬腾合唱,便跟电影公司推荐,促成这次合作佳话,也让CoCo开心地说:”终于有机会合作了!”

  而这次能请来萧敬腾当嘉宾,其实起源于今年CoCo参加完湖南卫视的春晚后,特别跑到《歌手》节目后台去探班;由于得知老萧平常最喜欢吃的零食就是饼干,CoCo还贴心的特别在香港排队去买了有名的”小熊饼干”带去当伴手礼,让老萧顿时心花怒放,CoCo当时还跟老萧说:”如果老萧参加《歌手》没有瘦下来,那一定是我害的!”由于两人在《歌手》后台相见聊得欢,除了彼此分享参加《歌手》的经验,也聊到CoCo即将举办演唱会的事。CoCo说:“我才开口说要找嘉宾,老萧就一口气答应了!真的很够义气!”

李玟与周冬雨阮经天
李玟与周冬雨阮经天


  演唱会主题曲《18》MV首播助力演唱会

  为了安抚苦苦等待演唱会开唱的歌迷,在首场即将开唱之时,演唱会主题曲《18》的MV将在4月14日11:18在各大视频网站首播。这支MV可说是在众多歌迷千呼万唤始出来,因为MV特别找来”三金”助阵,金曲MV导演黄中平执导,金马影帝阮经天及影后周冬雨携手演出,光是确认导演及演员的时间就花了两个月,加上CoCo对于MV相当重视,从脚本到拍摄都参与讨论,也因此《18》MV细腻度及话题度,都有质量保证。而阮经天跟周冬雨两人也在MV中发挥出精湛演技,饰演在18岁时因为相遇相知而彼此鼓励的情侣,能够一口气找来影帝及影后同台飙戏,让《18》MV更加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在MV中阮经天因为眼睛渐渐失明而险些失志,一幕痛哭流涕的戏让在旁的CoCo看了也感动到红眼眶!

  巡演主题曲的MV已经首播,巡演还会远吗?5月6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巡演首站即将唱响,让我们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3/n488196474.shtml report 3148 李玟与萧敬腾李玟与萧敬腾李玟与萧敬腾搜狐娱乐讯李玟和萧敬腾曾因合唱《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主题曲结缘,此次借李玟新巡演再合作火花十足堪称乐坛大件事。首站即将开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