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助阵李玉刚 《千里之外》诉多年兄弟情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金志文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李玉刚专场的录制,为好友李玉刚助阵。作为十多年的好朋友,两人在不仅在音乐上进行了多番互动,更是回忆起了早期的辛酸往事,使全场观众感动不已。

  金志文最初先是以“状告”的惊喜方式前来祝贺。作为十多年的好朋友,两人一见面记忆便追溯到了2008年北漂初期的辛酸时代,金志文更是大方透露最初创业时李玉刚仗义捧场的事迹。早在五年前,他们就一起登上了《谢天谢地你来了》的即兴表演舞台,在五年后,双方默契有增无减。在舞台上还互相搭档,表演出了一部啼笑皆非的情景喜剧,但在最后双方互相约定要来看对方的演唱会时,兄弟之情油然而生,双眼互泛泪光,足见两人情谊之深。在最后时,两人则是合作了一首特别版的《千里之外》,回馈给大家,使全场观众感动不已。

  近期,金志文可谓是忙到马不停蹄,在《厉害了我的歌》当中的精彩表演不仅虏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心,作为业界的实力派歌手,自然也会有更多好的音乐作品回馈给大家。据悉,金志文的全新EP将在近期发行,敬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4/n488342957.shtml report 1695 日前,金志文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李玉刚专场的录制,为好友李玉刚助阵。作为十多年的好朋友,两人在不仅在音乐上进行了多番互动,更是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